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。
主刷欧美圈。近期全职古剑沉迷中,凯源汪。
初心的CP:福华/盾铁/AM/EM/双花/苏兰【还有很多,其实。】
萌的三对BG:寡鹰/普洪/井卉【猜到这对是什么的请给我留个言TwT】
萌的两对百合:云橙/根肖
lofter是用来看文的,偶尔有空动手写几篇,小学生文笔,坑品不良
射手座的三分钟热度在我身上发挥得淋漓尽致

隔壁女校某女生日记(二)

隔壁女校某女生日记(二)
【xxxx+1年,四月十二日,晴】
昨天我把两本书带回家之后写完作业忘记看了,不好意思嘛苏棠,不要再拿你水润润的大眼睛瞪着我看了,大不了数学借你抄嘛。喂喂,你倒是不要一边说着“你这是欺骗我的感情我是不会接受的”一边把我的数学作业拿走啦。
今天中午我们和二文还有马思远在牛排店联谊。要说这个词有多暧昧,我们做的事情其实也不过是二文猛聊学校的事,苏棠不断吐槽。我和马思远本来尴尬地面对面坐着,结果在点菜的时候我们意外地发现对方都是吃货,开始乐滋滋交换经验,然而在我一不小心说出我某次在老兵面馆吃了五碗小面,又有点饿,买了一份章鱼小丸子干个精光的时候,看着他迷人的斯文笑容,我就知道我们没有可能啦。不过这样的想法一出现,我们的相处自然了很多。所以果然是哥们儿好啊噗 ( ̄∀ ̄)
话说我们才七年级,想这个会不会有点早啊?
“才不会呢!”二文神秘兮兮的说,“你知道吗,昨天Karry男神去我们的秘密基地自习室了,你是没有看到马思远的脸啊,红得跟猴子屁——”
“闭嘴啦你!”马思远拿起菜单砸向二文。
我觉得有点诡异。因为,现在马思远的脸,真的红得像猴子屁股。
二文还不过瘾,偷偷示意我上他微博小号看。我藏在餐桌下的手偷偷点开手机。
好多照片,昨天就发了四条每条都是九张。天哪,两个男神都太帅QWWWWWQ我捂住嘴。苏棠凑过来看了看,诡异地笑了。
她拍拍我的肩膀,“回家一定要把那两本书看了哟~”
我有点震惊,我……我缓一缓,缓一缓。暗拍胸口。结果这时候Karry走了过来,硬生生插在了二文和马思远中间。马思远的耳朵以可见速度变红了。Karry还嫌不够似的,勾上马思远的脖颈,修长的手指有意无意搭在马思远锁骨处。
“hey ladies, your class will begin in five minutes.你们是不是该跑着去了?”Karry魅……惑……一笑,露出了小虎牙。
我和苏棠醒悟过来,飞奔起来。
“等等,我和你们一起走!”二文气喘吁吁追了上来。
透过玻璃窗,似乎看到马思远努力要走,但是被Karry按住说了一些话。反正男校开课比女校晚十分钟。对了二文,你跑来干甚?
“谁能相信他们才认识了两天?Go get a room!”苏棠诡秘地笑着。
……我是不是发现了你的庐山真面目,同桌妹子=_=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叮叮铛铛咚咚哒 | Powered by LOFTER